专业诊治

专业诊治

  1. 基层医疗指南

    基层医疗指南是一个以网络模式建立的电子资料库,包含社区内基层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执业资料及专业资格,方便市民选择合适的基层医疗医生、牙医和中医。

  2. 普通科门诊

    医院管理局(医管局)普通科门诊致力提供以社区為本的基层医疗服务,普通科门诊诊所遍布港九新界各区,部分更在夜间、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务。主要服务对象包括长者、低收入人士和长期病患者。诊所一般於上午8时30分开放。

  3. 精神科专科门诊

    当事人获得普通科门诊或私家/家庭医生的书面转介后,才可由医院管理局辖下的精神科专科门诊跟进丶诊症丶治疗及检查。新个案的轮候时间须视乎门诊服务的地区及病人的临床状况而定。

  4. 私人执业精神科医生

    当事人可直接向私人执业精神科医生求诊或经家庭医生转介,如欲查阅香港私人执业精神科医生名单,可瀏览香港精神科医学院的网站。

  5. 社会福利署 临床心理服务

    為市民提供临床心理服务,包括心理及智力评估和心理治疗等服务,协助受困扰人士渡过难关。

  6. 香港临床心理学家公会

   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香港临床心理学家公会的注册临床心理学家。

备注:以上名单未能尽录所有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