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專業診治

professional_help_banner

  1. 基層醫療指南

    基層醫療指南是一個以網絡模式建立的電子資料庫,包含社區內基層醫療服務提供者的執業資料及專業資格,方便市民選擇合適的基層醫療醫生、牙醫和中醫。

  2. 普通科門診

    醫院管理局(醫管局)普通科門診致力提供以社區為本的基層醫療服務,普通科門診診所遍布港九新界各區,部分更在夜間、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務。主要服務對象包括長者、低收入人士和長期病患者。診所一般於上午8時30分開放。

  3. 精神科專科門診

    當事人須獲得普通科門診或私家/家庭醫生的書面轉介後,才可由醫院管理局轄下的精神科專科門診跟進、診症、治療及檢查。新個案的輪候時間須視乎門診服務的地區及病人的臨床狀況而定。

  4. 私人執業精神科醫生

    當事人可直接向私人執業精神科醫生求診或經家庭醫生轉介。如欲查閱香港私人執業精神科醫生名單,可瀏覽香港精神科醫學院的網站。

  5. 社會福利署 臨床心理服務

    為市民提供臨床心理服務,包括心理及智力評估和心理治療等服務,協助受困擾人士渡過難關。

  6. 香港臨床心理學家公會

    你可以在這裏找到香港臨床心理學家公會的註冊臨床心理學家。

備註:以上名單未能盡錄所有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