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流动游戏站 —「情绪档案室」

情绪档案室

你认识各类精神疾患和情绪困扰的特征吗?

「陪我讲」将于全港各区举办「情绪档案室」活动,将精神健康议题带入社区。市民可从游戏中了解正确的精神健康资讯,进一步认识思觉失调、抑郁症等不同精神疾患和情绪困扰的特征。完成游戏后,市民更可获赠精美的「陪我讲」纪念品。

让我们对精神疾患和情绪困扰少一分误解、多一点关注,一起正视精神健康。

 

社交媒体

情绪档案室社交媒体

 

【情绪档案室】(Facebook)

「你认识情绪困扰慨特征吗?」 喺上嗰个周末,「陪我讲Shall We Talk」应香港联校心理学会邀请,一连两日喺中环街市举办「情绪档案室」,以游戏形式向市民讲解各种情绪困扰慨特征,减少大众对精神健康慨误解。感谢香港青年协会全健空间慨支持,同我哋一齐推广精神健康,令更多人能够接触到精神健康慨资讯。在未来慨日子,「情绪档案室」将会继续游走全港各区,提高大众对精神健康慨认识,希望喺下次活动见到大家啦!

#陪我讲 #shallwetalkhk #陪我一起正视情绪健康 #陪我一起检视情绪健康 #情绪档案室

 

 

「情绪档案室」活动详情:

日期 地点
2024年1月7日 裕民坊L1中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