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流動遊戲站 —「情緒檔案室」

情緒檔案室

你認識各類精神疾患和情緒困擾的特徵嗎?

「陪我講」將於全港各區舉辦「情緒檔案室」活動,將精神健康議題帶入社區。市民可從遊戲中了解正確的精神健康資訊,進一步認識思覺失調、抑鬱症等不同精神疾患和情緒困擾的特徵。完成遊戲後,市民更可獲贈精美的「陪我講」紀念品。

讓我們對精神疾患和情緒困擾少一分誤解、多一點關注,一起正視精神健康。

 

社交媒體

情緒檔案室社交媒體

 

【情緒檔案室】(Facebook)

「你認識情緒困擾嘅特徵嗎?」 喺上嗰個週末,「陪我講Shall We Talk」應香港聯校心理學會邀請,一連兩日喺中環街市舉辦「情緒檔案室」,以遊戲形式向市民講解各種情緒困擾嘅特徵,減少大眾對精神健康嘅誤解。 感謝香港青年協會全健空間嘅支持,同我哋一齊推廣精神健康,令更多人能夠接觸到精神健康嘅資訊。 在未來嘅日子,「情緒檔案室」將會繼續遊走全港各區,提高大眾對精神健康嘅認識,希望喺下次活動見到大家啦!

#陪我講 #shallwetalkhk #陪我一起正視情緒健康 #陪我一起檢視情緒健康 #情緒檔案室

 

 

「情緒檔案室」活動詳情:

日期 地點
2024年1月7日 裕民坊L1中庭